油炸数理化

枫友 酒

  

ooc警告

大型ooc现场

ooc警告

大型ooc现场

ooc警告

大型ooc现场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(๑>؂<๑)




~~~~~

夕阳鸟外,秋风原上,目断四天垂



  已经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了

夕阳,喷涌如血,火红的如此肆意,张扬,似乎在迸发全部的力量,来将这世间的尘嚣涤荡。

终于,它收起了最后的一抹残红,将它给予了如夕阳般火红的枫林。

万叶闭上眼,感受这天地之间的静寂,恍惚中,他好像看到了一位少年。

少年站在树下,嘴里叼着一根小草,一脸欠揍的倚着树微笑。少年的手微微晃动,仿佛正在向他挥手。

  “友……”

   万叶的声音戛然而止。

   也对,他已经走了。又怎么会在这里呢。

 万叶自嘲。他放下了手中刚买的酒“还是按习惯卖了两瓶啊…”万叶微顿“罢了,两瓶就两瓶吧”他熟练的打开酒,仰头闷了一口,脸色微红,让眼角的红色不那么明显……

  醒来,他正坐在酒馆的门口,头有点痛,应该是酒喝多了

“喂,你还走的动吗?要不要我背你?”

少年独有的声音响起。

“不用了,我有没喝多。”

少年脸色微变,“你没喝醉?”

“当然”万叶死鸭子嘴硬。

“行吧,你说没喝醉就没喝醉吧”少年无奈的摇了摇头,不再说话。

“你喝醉了吗”万叶问到。

“……?”友人没有回答他,过了一会又说到“醉了”

“那我有话跟你说”

“你说

“……”

“我喜欢你”万叶小声的说

“……你醉了”

“我没有”

“那你说我的神之眼是什么颜色的”

“紫色”

“……你醉了,是灰色”

万叶猛然惊醒,他还坐在枫树下 ,天快黑了。万叶起身,将没喝完的酒洒在了树下头也不回的走了

“真的是,想喝酒就直说啊”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