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炸数理化

枫友 大学生活那些事2

   枫友  大学生活那些事2

OOC警告⚠️⚠️⚠️

18大学新生万叶+19学长友人

虚构世界线

雷者左转谢谢๑•́₃•̀๑

~~~~~~~~~~~~

  万叶被灌了酒,有点微醺,但还可以认出人来。温迪还在给新生灌酒,美其名曰“新生要适应环境,要放开一点,学会交友”

  友人在旁边替一个新生挡酒。看起来关系不错的样子…万叶有点说不上来的烦躁和难过。真的是,明明什么关系都没有,自己为什么会有点难过呢。明明他就是那种老好人的性格。

万叶眉头微皱。他放下了酒杯,向友人走去。明明自己已经明白了,为什么就是不能说出来。

  “这不是你的作风”万叶小声点说“来这里读书也是你的选择不是吗,假装不知道自己的心意吗?我不想这些只是我的幻想,哪怕是拒绝呢,至少我尝试过了,不留遗憾不是吗。这种捉迷藏我已经不想玩了。”

  万叶走到了友人的面前“学长,要一起出去透透气吗”友人同意了,因为他也不想待在那里喝酒了。

  夏天的晚上空气里席卷着清爽的风 ,月亮悬在半空,仿佛一位慈祥的教授,看着地上那些懵懂无知的人们,为他们献上为数不多的光芒。他们走在小路上,虽然是小路,但是旁边还是有一排排的路灯。夜市还没有收摊,经管是在半晚,依旧烟火气十足。路灯给两位少年裹上了像糖浆一般都光芒,一切都显得十分奇妙。

  万叶小跑两步,站在友人的面前停下脚步。看着自己前面那个自己深爱的少年。他正欲开口,谁知他面前的少年抢先一步说到“我还没有谈过恋爱呢,这位少年可以做我的第一位男朋友吗?”万叶有点懵“等等…不是…我”友人歪头看向万叶脸上流露出一点失望的表情“怎么小哥哥不愿意吗?”“不是不是,我愿意 ,只是太突然了”万叶答到“哦~是吗 ,文看男朋友刚才的举动不想是没有准备的样子阿?”“哦?是吗 ,我怎么不知道”

  夜色暗涌,在半晚都小路上两个懵懂的少年并肩走着 ,他们放下了心里的无形负担,享受着属于他们的夜晚。

 夏日气息氤氲,汽笛声遥远 。风吹向你所在地城市 ,被透明的蔚蓝所吸引。我不愿意这一切只在回忆里,所以,迈步向远方吧。



  完结了,以后应该会写一点大学的小剧场

(。ò ∀ ó。)谢谢喜欢啦

  

   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